11/01/2009

四肢不全的Nick如何面對他的生命逆境

當你失意、絕望的時候,是否曾怨恨上天對你實在是太不公平了?!但當你再看到天生四肢不全的Nick Vujicic如何去面對他的生命逆境時,我們的那點小小的挫折,似乎也就算不了什麼‧‧‧
Nick一開場就告訴大家,他年輕、健康,喜歡環遊世界、釣魚、打高爾夫及游泳,他熱愛生命,他很快樂!然而,在求學階段的Nick也曾經迷失,覺得人生灰暗,了無生趣‧‧‧他也曾想就此結束自己的生命‧‧‧就在不斷的摸索過程中,他終於發現,原來生命是如此的美麗,他開始恢復了自信心,勇敢地面對挑戰,不僅順利完成了大學學業,也將他的經驗分享給學子們。
Nick名言:
  • 有時在人生的旅途中跌倒了,你覺得你還可以再爬起來嗎?就像我現在這樣倒在這裡,沒有手也沒有腳,似乎是不可能爬得起來。但事實上,我不會放棄,我會一遍遍去嘗試,即時嘗試一百遍,我也要嘗試,沒有止盡。因為如果我現在放棄,就永遠再也沒有爬起來的機會了。唯有不斷地去嘗試,才可以找到再爬起來的力量。
  • 當你總心繫著你想擁有的,或你所欠缺的時候,你便漸漸遺忘了當下正在擁有的一切。
添加到收藏夾 / 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